凱妞很愛擦指甲油也常常喜歡在指甲上做怪~最近發現了一瓶很酷的指甲油,他擦上去會讓指甲有裂痕龜裂的圖形。讓你不用花大錢去美甲店給人做彩繪,自己在家也能畫出時尚狂野的裂痕指甲!



將將將將~凱妞就是用這一瓶酷愛超流的裂痕黑畫出彩繪般的個性紋路啦!
用法非常簡單,就像一般擦指甲一樣上色就好了
因為他本身是黑色,所以建議妞兒底色上亮一點的顏色,然後等底色半乾(大約20~30秒)
之後在上這瓶裂痕黑,等到全乾它就會慢慢的呈現出特殊的裂痕效果



近看我的指甲是不是很酷啊!我選擇OPI很飽和的黃色,擦個兩層就很上色,這樣它裂開的時候那個裂紋比較容易看得到。黑配黃很時尚呢!

不想全部都擦上裂痕因為太多會覺得很亂。其他的就留黃色,妞兒是不是很好奇我那個潑墨感的顏色是怎麼用的啊?其實很簡單,找那種有洞洞的小海綿沾上黑色指甲油,用沾點的方式隨你喜歡擦上你要的位置就OK了!






朋友選擇螢光粉紅色的底色,黑配螢光粉也很CUTE呢~



有個性又很搖滾的時尚裂痕指甲油很酷,也很搭配帥氣簡單的穿搭。如果擦膩了那些乖乖牌的顏色,凱莉建議大家的指甲可以來給他叛逆一下ㄛ!哈哈~希望妞兒們會喜歡



PS:凱妞沒有PO這是哪買的因為我不喜歡幫別人打廣告,只是很純粹看到好玩好用的東西想跟我的妞兒們分享。如果妞兒想知道的話還是可以留言問我啦!









東區後巷開了一間很有趣的LOMO大使館,如果是攝影愛好者來到這邊一定會瘋掉。裡面有齊全的各式LOMO相機、攝影書籍跟周邊商品,還有一間小咖啡館讓客人能坐在那邊休息邊研究心愛的LOMO相機。每逢一段時間店裡還會開班授課教LOMO迷所有實用的攝影技巧呢!



一踏進店裡就有一面照片牆,實在太可愛了讓我忍不住黏上去照相!



各式各樣的DIANA相機,雖然我不太懂但是聽說玩相機的要投資很大的$$$在買配備上。閃光也要買,鏡頭也要配
,整個配下來真是貴珊珊內~我只能說好險我有一台傻瓜相機就滿足了



青花瓷的DIANA好漂亮喔



好多不同的顏色讓喜歡嘗鮮的LOMO迷為之瘋狂ㄚ~



超多款相機讓我看的眼花撩亂,每個造型都好可愛喔



很有復古味的LUBITEL 166價錢也很驚人呢,一台要價一萬多!襪賽,玩相機的人都是好野人



他的照相方式不像一般是拿正的照,他的鏡頭在相機上面你要從上往下看才能照到你前面的影像,超級妙ㄟ!



可愛的相片紙板小女孩
,手上還掛著一台LOMO相機



店內都會不時的提供LOMO課程給LOMO迷來朝聖



今天去的時候剛好在上課所以不能去樓下參觀,大家都好認真的在聽課喔



一整面的照片牆真是壯觀ㄟ!!!實在太有創意了拉!



店裡還有一個小咖啡廳可以讓LOMO迷坐在這休息喝東西,互相研究LOMO心得



哈哈哈~雖然說是咖啡吧但是我沒看到有任何人點飲料ㄟ,因為根本就也沒人在這阿!

其實店內的服務超親切,店員都會一個個為你介紹你想知道的相機,他們都超有耐心的解釋功能跟你的疑問。搞得我都心癢癢想敗一台呢



店內每個角落都會看到驚喜,像這個相片捲的照片擺設好特別喔,拿來裝飾在家裡一定很好看!



Lomo大使館: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5號1樓

妞兒有空來這邊晃晃喔





最近換了IPHONE的殼想跟妞兒們分享一下,很古錐吧 如果妞兒知道哪裡有可愛的殼在賣一定要告訴我喔,最近瘋狂愛上換殼拉!


以上凱妞五四三的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內,有問題就留言給我吧


Read More 夏天"指"要五彩繽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