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妞兒問到凱妞的化妝技巧跟保養,但是我覺得漂亮的第一步是要懂得清潔。有了一張乾淨的臉蛋,就算不上妝也能讓妞兒看起來容光煥發。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平常是怎麼跟我的鼻頭粉刺作戰的拉。步驟很簡單只要有心一定做得到,畢竟天下沒有醜妞妞只有懶妞妞喔



凱妞先來介紹一下今天會用到的保養品

黑頭粉刺終結者:(左)粉刺溶解劑-軟化皮質的角質然後有些小粉刺會被逼出來
        (右)收縮毛孔霜-能舒緩肌膚收縮被放大的毛孔



從小用到大的妙鼻貼,凱妞比較喜歡買黑色的,因為粉刺拔出來的時候容易看到。每次看到滿滿的一片粉刺雖然很噁心但是覺得好有滿足感喔




一般的洗臉流程(凱莉建議洗完臉可以再加上去角質)

之後擦乾臉噴上這瓶去粉刺的溶劑。一般都是用化妝棉沾濕用敷的,但是我比較喜歡直接噴在鼻子然後用手畫圈圈的按摩。一定要按摩約10
~15分鐘
讓溶劑均勻的滲入皮質,如果按一按覺得乾了就在噴,不能偷懶至少要按個10分鐘喔,這樣才能溶解深層的粉刺!

好啦~過了15分鐘後就用溫水把溶劑洗掉(記得一定要用溫水喔,這時候要繼續讓毛孔放大!)




潑濕鼻頭跟兩頰就貼上黑色的妙鼻貼吧!凱妞會先貼中間然後再貼兩旁



等妙鼻貼硬掉了就代表可以撕下來拉,這個步驟是最艱辛的!但是忍一下吧妞兒,從下往上撕,頭過身就過!撕到中間就不痛了拉!!

撕完後凱妞會用粉刺棒輕輕的按壓鼻頭把一些還沒除掉的粉刺給解決。之後再用冷水清洗來收縮毛孔。




從這個角度只能看到白白的粉刺,好險我的相機畫素不夠好,如果能近拍想必妞兒看完這篇就再也不來我這了哈哈哈~



清潔完畢要來上保養品了,我會把一片花妝棉剪成三片沾濕化妝水或收斂水



長條的敷在鼻子上,兩個正方形的敷在兩頰毛孔比較大的地方



接著擦上收縮毛孔霜來鎮定舒緩肌膚,預防毛孔變大。這個含金縷梅成份,所以也有良好的殺菌效果!



來個素顏近拍吧~醬醬醬醬~凱妞的鼻頭有沒有很粉亮啊~

只要每個禮拜勤勞的做一次深層清潔,包你沒有草莓鼻!妞兒不用在花大錢出去給別人清黑頭了,自己在家裡也能輕鬆跟粉刺說掰掰,做完鼻子還不會紅咚咚的內!



以上是凱妞第一次分享的保養PO文,希望大家喜歡內,有任何問提或是更好的保養方法一定要留言跟我說喔!

愛美大作戰各位妞兒跟凱利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