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妞兒催促很久的化妝包文終於出爐拉~凱妞有三個化妝包,每個都裝有不同場合需要的化妝品,把東西都規劃好這樣就不怕要用的時候找不到啦!
這次除了有凱妞的化妝包,我還抓了一位姊妹的化妝包要跟妞兒們分享。希望能跟大家做心得交流,如果妞兒有好用的玩意也要跟我分享內




橘色小包包是凱妞近期的最愛,質料柔軟尺寸剛剛好最重要的是容量也很大。我都拿它來裝平時補妝需要的東西,而且它的顏色鮮艷,放進大包裡一看就撈得到!這個化妝包是我另外一個大包裡面附送的,它還有附一條皮帶可以栓在大包裡,買大包送小包簡直超划算啊!



這些就是凱妞帶出門補妝的基本配備啦~東西沒有很多,因為我通常會在家裡畫好妝才出門。而且我的膚質不太容易出油,所以也不太需要東補西補。



通常凱妞在家會先上BB霜,之後再用香奈兒的粉餅輕壓個幾下定妝。出門後如果有點脫妝,吸完油再用粉餅撲個幾下,這樣整臉又容光煥發啦!

這款的粉很薄很薄,就算擦很多都不會有厚重感。SPF25/PA+++這款比較適合冬天用,但是我四季如一都很愛用,我還一口氣買了兩個呢!




凱妞全臉最在意的就是眼妝,如果問我全臉只能畫一樣,我一定毫不猶豫的選眼線。我通常會用眼線筆在加上眼線液(本來想試著用眼線膠但是還要用刷子畫對我這個懶妞絕對是NONO)

1最近新買的眼線液,它的顏色很黑筆尖也很好畫。但是要用轉的把眼線液給轉出來有點麻煩,所以沒有很推薦

2銀灰色的眼線筆適合畫小煙熏妝的時候畫在下眼皮眼尾的地方,這樣看起來眼神會矇矇sexy喔

3這個牌子就不用多說啦,畫眼睛內線的好幫手,用了好久都用不完阿(內眼線容易暈掉所以要常補)

4白色眼線筆是開眼頭的必配品,建議妞兒要用亮珠光的來打亮,這樣眼神才會美喔



這個小河豚睫毛膏很好用,刷頭的圓形設計非常特別,拿來刷下睫毛會有根根分明的效果。超讚!






360度的廣角小河豚刷頭能讓睫毛根根分明,喜歡刷下睫毛的妞兒絕對不能錯過喔!




如果淡妝出門凱妞會擦橘色淡淡的腮紅,這樣氣色看起來會比較好而且比擦粉紅色來得自然。常常會讓人以為是我真的氣色好呢



我比較不喜歡擦口紅,所以很愛買唇蜜。這牌子的唇蜜顏色都很亮擦起來很自然不會太紅,而且珠光超亮,嘴唇嘟嘟看起來很性感呢~



凱妞最愛香香的~不管到哪都要保持香香香!滾輪設計的小香水很適合補妝的時候擦,擦在手腕跟脖子自己聞到都會很開心呢~

左邊的花香味我很愛,但是這種設計不太好擦,用倒的常常會到不出來或是倒太多



必帶的髮圈跟小夾子,像凱妞留著一頭長髮如果突然很熱需要綁頭髮,這時候他就會救了我一命拉(我真的很怕披頭散髮又悶又熱呢)

我雖然沒近視但是因為趕流行我也喜歡帶放大片,但有時候眼睛會缺氧不舒服,所以我都會隨身帶影形眼鏡盒(不然買了幾大洋的一年拋就要浪費了拉)




凱妞的淡妝就長這樣啦,看起來是不是很清純阿



接下來是中型的化妝包,這個是凱妞全素顏會帶出門的化妝包。裡面的用具比較齊全,但出門化妝時間有限也不能畫太多,所以只要畫到重點就OK了

PS:在拍照的時候兒子不停的在身邊走來走去,最後竟然找了定位就坐下去了,趕都趕不走只好讓他入鏡拉



右邊那隻是凱妞大大推薦的粉底遮瑕膏,不管是黑眼圈,痘痘和粉刺都能蓋的一清二淨。用量不用多一點點就能有很好的遮瑕效果,出門化妝就是要快狠準,有了這隻包你很快搞定!

左邊的是用來打亮鼻梁和下巴的,含有珠光成分打亮的時候不會太死白,讓你自然擁有高挺的鼻子



很好用的化眉組,小小盒的放入包內一點都不會占空間。先用左邊膏狀的深色描底,在用右邊淺色粉狀的輕刷眉毛,這樣畫出來的眉毛會很自然喔!



凱妞最愛擦的眼影色是自然的大地棕色,像這個開架式的眼影是我的最最愛!他們家顏色多選擇而且擦上去又很好推,最重要價錢不會傷荷包,買多多也不會心疼啊!



畫完眼影接下來就是眼線拉~

1這款eye shadow是筆狀的,超級好推很好畫呢!如果趕時間我就只畫這個連眼線都不用上了喔

2新入荷畫內眼線的筆,他的筆尖很特別不是尖的而是橫的,所以畫內眼線的時候眼睛不會被尖筆給傷到

3超級推推的眼線液,筆尖可以是尖的也可以變橫的。如果拿橫的畫眼線就會是一條整齊粗的,不用怕手抖畫不好了(但是他好像停產了,我跑了好幾家都沒在賣,如果妞兒有看到拜託要跟凱妞說喔!!!)



老實說凱妞不是很喜歡擦睫毛膏,因為我的睫毛比較硬很難夾的翹,所以就算上了也沒啥感覺~

左邊那隻是大人氣商品,我想不需要多介紹了吧~擦了真的會讓睫毛增長一倍喔,大大推薦

右邊是我拿來專門擦下睫毛的,他的刷頭做的比較細長,很適合拿來刷比較不容易刷到的地方




刷完睫毛膏就要來夾睫毛拉~像我這種硬睫毛的人一定要把睫毛夾燒過,讓他有熱度才能讓我的睫毛飛起來,有點像燙睫毛的效果拉!建議妞兒可以試試看,真的能讓捲度持久更飛翹喔!

左邊那隻是假睫毛輔助器。用他帶好假睫毛調整好角度刷上睫毛膏,在用平頭邊把假睫毛跟真睫毛夾在一起,這樣看起來會更自然喔

PS:燒完睫毛夾吹一下,再用手先試試溫度,千萬要小心不要燙到自己拉



大人氣的小花眼藥水也不用多介紹了吧~這款好像不能帶影形眼鏡的時候點,他有在賣專門給影形眼鏡的款式,水水可以找找看喔!他的功效實在是太厲害了,眼鏡只要有血絲不舒服,點個幾滴馬上就能消除疲勞了。很適合我們長期要用電腦的人!

PS:最近新聞有在報,雖然他功效很好但是也不能太常點,會讓眼睛造成負擔呢!




這是凱妞比較濃一點的妝感,眼妝部分加強了許多

好啦~這次先寫到這下次再PO下半部。有精彩的姊妹化妝包看喔,凱妞要帶妞兒瞧瞧另外不同風格的化妝產品。希望大家喜歡這篇化妝包分享拉,有什麼問題或是想聊想推薦給凱妞的一定要留言給我喔!愛你們


Read More [分享]化妝包的祕密大公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