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能省下半個小時畫眼妝的時間拿來配衣服搭飾品,我想我姊妹們會開心,因為這代表每次的聚餐我再也不會遲到了!這次終於有機會嚐試種睫毛,效果比我想像中好幾百倍。之前一直認為種睫毛會讓眼睛卡卡的or自己的睫毛也容易掉下來,但是到目前為止我完全沒有這方面的困擾。而且就算不上眼妝我的眼睛看起來也超有神,對我這種懶妞簡直就是一大福音ㄚ。發揮凱妞愛分享的八婆個性,快來看我的種睫毛過程吧!



這家耀眼美人是經過一位辣妹網友介紹的(甘心喔)他位於東區216巷所以地理位置非常方便

種睫毛有很多款式可以選擇,自然型、標準型、濃密型和超濃型,妞兒如果不確定種哪一型可以來跟巧手美容師Cherry商量看哪一種款式最適合自己。
除了上睫毛可以種植以外連下睫毛也能種ㄛ,本來想試試看的但是最後還是被姊妹給阻止了~



店裡還提供優惠包套儲值卡,如果跟幾個好友一起買大家可以share用,真的很划算喔!



牆上貼滿了各式型款的照片,方便讓大家看自己是適合哪一種!



選好款式溝通好就開始躺下種睫毛拉~今天跟好友一起來,所以先拍她的過程跟大家分享吧

種植時間起碼也要1個小時起跳,所以貼心的cherry會順便幫客人敷上果凍眼膜,讓你植完睫毛眼睛水汪汪電力百分百!



細心的Cherry戴上專門的放大鏡,然後一根一根的種植假睫毛。我只能說這份工作真的是需要有耐心和細心的人才做的來!

凱妞是個過動兒~我種到一半還跟Cherry要求說我要下床大跳三下,瘋狂旋轉個幾圈在繼續呢



假睫毛就這樣乖乖的貼在cherry手上等著被夾起來>>>你看!每根都那麼細還要一根一根的夾,多難ㄚ~cherry說要當個種睫毛美容師需要一雙不會抖的手還有絕對專注的精神!天ㄚ實在太厲害了,給你拍拍手



經過兩個小時的等待,華麗芭比電眼出現拉!!!妞兒看這是不是翹飛天ㄚ,她是種植
濃密型的而且cherry說如果還想再種植更濃密的,下次來只要附差價就可以在補種。

PS:耀眼美人常常會有活動促銷,像八月就提供八月出生的客人有八折優惠呢!剛好我的好友是八月生的,所以就拉她一起來啦!!



接下來就換過動兒凱妞啦,跟Cherry討論過後我決定種超濃密型的。我的眉毛很粗很黑所以適合超濃密的,因為我的眼型比較長所以我還特別要求眼尾要特長還要飛翹起來,這樣看起來比較SEXY一點~呵呵呵



給大家看一邊有種一邊沒種的效果,是不是差超多的ㄚ!簡直就是小孩與大人的分別嘛!!





種完之後cherry會拿出壓箱寶睫毛雨衣出來,輕輕的上一層她能保護假睫毛防水防油,比較不容易掉落。而且眼睛容易出油睫毛膏會暈的人,上完睫毛膏之後再擦睫毛雨衣,就能跟花花眼說拜拜拉!



噹噹噹噹~經過三個小時的努力和耐心,超濃密的時尚名模風完成了!往下看得時候超級濃密吧~感覺小蚊子跑到我睫毛裡會被夾住出不來呢!!



將將將將~完全沒上眼妝的眼睛是不是很有神ㄚ?!?!感覺有畫上眼線的感覺吧~



近拍的兩眼是不是很媚ㄚ,凱妞的眼尾整個飛上天了~姊妹見到我就唱阿妹的High High IN to the Sky
給我聽



剛種完睫毛還弄了一個笑話呢~話說種完那天有位姊妹住在我家,第二天
起床她看到我就大叫說:你這個髒鬼怎麼昨天沒卸妝就跑去睡覺啦~~哈哈哈,我一開始還不知道她為啥這樣說,我說我當然有卸妝拉>>>難道昨晚夢遊症發作嗎?趕快去照鏡子才記起來原來是我種了睫毛拉!!!



從側面看也是很濃密呢!



種完睫毛後cherry會貼心的提醒你照顧的方法,最重要的是不要用油性的產品卸眼妝,最好用水性的卸來保持假睫毛的持久度。
那塊洗臉海棉也是cherry附送的,它質感很軟超級好洗,而且用它洗可以防止假睫毛的搓揉。



介紹完凱妞的飛天翹睫毛,妞兒有沒有很心動ㄚ?以前還沒種之前常聽到關於種睫毛的負面消息,像是自己的真睫毛也容易脫落等等。但聽cherry的解釋說現在種植技術跟產品都有進步, 不會阻塞毛孔能讓毛囊正常呼吸和吸收養分,這樣自己的睫毛也能正常生長。這點我真的能證明,因為接了一個多禮拜之後回去找cherry她竟然說我自己的睫毛長了許多呢!

PS:但是如果要讓假睫毛持久在保養上還是要下功夫,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啦~盡量不要搓揉而且連眼線也最好不要上,因為它很難卸,在卸的過程難免會碰到假睫,這樣就容易掉嘍!


好啦~分享完睫毛就來介紹這幕後成功的推手:耀眼美人Cherry的
無名網址 

耀眼美人時尚美睫館

預約電話:0980379855(要記得先預約ㄛ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8號(嘟嘟泡沫紅茶店內

PS:雖然它沒有自己的店面而且只有Cherry一位美容師,但是我相信那種豪華的大美容店都會把成本開銷間接的加在消費者身上。老實說我還比較喜歡這種個人工作室,手工好價錢也實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