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凱妞瘋狂愛上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劇情爆笑又感人,而且最重要的是男主角的穿搭都超級有型~好好看喔~~所以讓我想試試中性酷酷的打扮,平常穿搭都偏美式休閒,這次嚐試韓風加美派吧!妞兒快來幫我鑑定一下這樣好看嗎?!



凱式韓風:要韓就必備一件不規則的超長版上衣

因為想要有中性味,所以真的買了一件男女都適穿的罩衫

好險凱妞個兒高大,穿男生衣還挺得起來呢!第一次覺得當大隻佬有好處




近照:這件罩衫有配一條超長的腰間綁帶,可以綁鬆鬆的讓它垂掉著會很有型喔!



側面的樣子



袖套做的很長,有拉長手臂的效果,這樣會看起來很顯瘦ㄟ!

全身黑其實可以搭配煙燻妝,但是趕著出門所以眼妝就畫淡淡的。所以直接擦個大紅唇來增加霸氣,今天我是名副其實的"霸比凱莉"拉



罩衫裡面有黑白橫條的二件式設計來加強增次感!是不是感覺帶了條圍巾阿~



上半身已經那ㄇ韓了,下半身就搭件美式的蕾絲內搭褲來綜合一下!

凱式穿搭:搖滾酷酷風+甜美浪漫風



鞋子也要來個搖滾黑,踝靴最能穿出個性帥氣感了!因為已經是上長下短了,所以最重要的是鞋子一定要~~超高跟!!不然的話小腿會看起來很粗勇內



凱妞的韓式搭美式的整體感就是這樣啦~



這件罩衫其實還可以把背後的布料當成帽子帶,但是當天沒有拍到我帶帽子的照片,好可惜沒能給妞兒看喔 下次有機會再捕給大家看喔!




哈哈哈~有看過美男的妞兒一定知道這隻豬兔子吧!!!超可愛的阿~凱妞硬要給它拍張照,把我的姊妹們都笑到傻眼了~~我可是老妹小粉絲呢(羞奔中。。。)




這次趁著跟姊妹聚餐凱妞自己訂了個韓流風配美式的穿搭,我個人還滿喜歡這種中性的個性打扮,帥氣又配上一點小甜美。不知道妞兒覺得怎ㄇ樣啊~希望你們也能喜歡這種穿搭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