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妞每次出國前都一定要去17號花園把指甲弄得漂漂才會開心~我出去玩最怕指甲崩一塊或是掉色,這會嚴重影響玩樂的心情然後不自覺得咬指甲。所以這次聽了美女老闆的意見,嚐試了第一次的指甲光療。它不會像水晶那麼傷指甲,維持度也超久最重要療程時間很快呢!



17號花園最新引進韓國的ICE GEL,連色版都那麼夢幻可愛,我已經等不及要來試啦~



光療價目表:透明光療補強NT900/璀璨光療補強NT1200

還有很多不同的價位,做之前可以先跟美甲師討論自己想要的造型啦~



跟凱妞的愛用美甲師嘉宜討論好想要的顏色和造型,就開始修指甲啦~



超可愛夢幻的蓋子,上面全部都是BLING BLING的水鑽,這個不是珠寶盒竟然是韓國ICE GEL一系列附的工具盒呢!連細節都想到了,現在韓國美容真的快追上日本了ㄟ




蝴蝶LOGO,一系列光療的用具



講了那麼多光療光療,到底光療是什麼呢?讓凱妞來簡單跟妞兒們解釋一下吧!

光療指甲:不含酸性不容易損害指甲的乾燥接合劑,它跟自然甲一樣有彈性很輕而且不容易斷。簡單來說就是強化補強你本身的指甲啦!



說到光療就一定要照光啦~UV光照個一到兩分鐘就能讓指甲立刻硬化,不像水晶需要那麼長的時間

PS:妞兒一定會問,這樣照手會不會黑ㄚ?!放心!你們的疑問也是我的疑問,這種是很弱很弱的UV光所以完全不用怕會曬黑啦



兩隻手要替換照光



啦啦啦~我是藍光阿凡達



美麗的Rebecca也來拍張照吧~ 凱妞是個坐不住的過動兒,好險有她陪我聊天,每次來玩時間咻~~~一下就過了呢



照好了要做最後的修修磨磨啦~



嘉宜很細心,每個小細節他都會照顧到ㄛ




每次做完指甲我都覺得手好像不是我的了,手一直維持一個姿式之後就會變這樣~~~雞爪手



將將將將~大功告成啦!!!

這次選了藍色海洋系的漸成感覺,做完的效果比我想像的還要好ㄟ~超夢幻的我愛



藍色百搭,漸成又能讓指甲看起來更修長,很有氣質內



羞羞羞



最後來個大合照吧~



凱妞很瘋卡通圖案的拍立得,我還有公主系列,維尼小叮噹等等的ㄛ



以上就是凱妞第一次光療的經驗啦,做光療真的是好處多多。療程時間快,維持度很持久又不會像做水晶會弄薄自己的指甲。做完好像有層果凍在指甲上,讓甲面看起來又健康又亮麗!妞兒們快去讓指甲美起來吧


NO.17花園指甲

電話:2773-5112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5號2樓(康世美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