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妞穿搭文又來啦~最近很喜歡走帥氣風,所以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亂搭的歐美個性風。天氣逐漸轉涼,最合適的帥氣穿法就是配一件有個性的西裝外套,再搭件內搭褲跟長板上衣,整個歐美風就出來啦!



我超愛這件西裝外套,他的剪裁狠貼身,穿起來超顯瘦。而且黑色西裝外套到處都有,所以顯得這件深藍色很特別!



他特別的地方在它的小墊肩(其實像我這種大隻佬很不適合穿墊肩,但好險他的墊不會太大所以穿起來很OK,建議窄肩膀的妞兒可以大膽的試試墊肩的衣服會有出乎意料的好效果喔)

這件袖子反折的地方是藍色直條紋,露出來很有個性。八分袖很適合現在涼爽的天氣!

裡面就配件隨性一點的長版T恤來增加歐美的休閒FU~



下半身的內搭褲是有個性的黑色蕾絲破洞,個人覺得還滿sexy的啦~有辣到嗎??





今天的配件不想帶太多,帶太多怕會亂掉整個帥氣感。所以重點在大寶石戒指,還有超長的項鍊可以拉長視覺~



側面就是這樣啦~

好啦,簡單的介紹完今天的穿搭,就來PO一些亂拍照跟大家分享。



很妙的背景吧~我竟然在一匙靈的面前耍白癡亂拍



來張背影殺手吧~(現在看原來我的頭髮留那ㄇ長了阿,自己完全沒有感覺ㄟ)



選奶粉也能來一張





狗糧前面也要來一張



以上就是凱妞的帥氣歐美穿搭分享,請原諒今天寫的很少(因為在趕時間要出門啦)
哈哈哈,下一篇在跟大家分享一些好康的東西,請妞兒們在等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