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妞很愛亂買保養品,常聽人說這個好用就買一罐,那個有效也買。所以家裡的護膚品堆了一堆,搞得我每天都要用不同的組合。今天要介紹妞兒的是我最近愛用的芳香精油保養品和美白,這兩個組合一起簡直是天下無敵ㄚ



就從卸妝開始介紹吧!經過朋友介紹開始用這個法國牌子,它的每個產品都香到不得~了!!(認識我的妞兒都知道凱妞最愛香香的啦,所以保養品怎麼能不香呢)最重要它的香味不是那種人工香氣,它都是用天然花朵提煉出來的精油,所以聞起來超舒服超自然。

在外面忙碌辛苦了一天,回家卸妝的時候聞到這個香味把我一整天的壓力都舒緩掉了。以前覺得卸妝很麻煩,但是現在竟然成為我最快樂的時光啦




這個花梨木潔面按摩膏可以當卸妝洗臉二合一來用,它有加入植物精油所以洗完臉完全不會緊繃,臉還會很柔滑QQ的ㄟ

手乾的時候挖個差不多50元硬幣的大小(一定要手乾才能碰喔,要不然會被乳化)



他們家的產品使用之前都要聞三下然後在慢慢吐氣,把你一整天烏煙瘴氣的壞東西都給吐出來。我喜歡他不只是保養品還兼具了洗淨心靈的療法喔!

在臉上按摩後加水乳化,用清水就可以洗乾淨啦



介紹完卸妝就來看看我平常的保養步驟吧!

第一件事當然就是擦美白化妝水啦(這個牌子那ㄇ狂賣所以我也不用多介紹了吧)我的使用方法會用好幾片化妝棉然後用濕敷的大約5~10分鐘(聽說要這樣才能真正美白到)



接下來是用這瓶也是狂熱賣的瘦臉精華液,我很喜歡他淡淡的香味,早上起床臉容易水腫擦完這個能有效排水真的很有用。現在推出第三代了,但是價錢還滿貴的所以我都是省著用呢



舒緩精華液很適合敏感肌膚的妞兒,他有高濃度的小分子護膚養分能立刻舒緩鎮定,乾癢或是泛紅的臉臉
。擦完它整個臉蛋都回到最舒服柔嫩的狀態呢~



凱妞還有一個一定要介紹的保養品(忘了單拍所以就拿這張合照啦)

葳姿開架式的綠色這瓶我用了好幾年都沒斷過!他含有水楊酸所以不適合拿來擦全臉,我都用來擦在痘痘上或是容易長痘痘粉刺的地方(像是下巴嘴角部位)效果真的好的不得了喔



這是櫃上拿的芳香精露sample,它有8種香味都是由天然植物取得的。聽說如果那年那個植物因為氣候生長的狀況不好,法國就會全面停產,寧願不賺錢也不要用劣等的植物做代替呢!(真的有良心的商人ㄚ



使用這個芳香精露是要搭配他們的獨家手法,簡單的幾個步驟就能讓臉部的毒素排放出來,讓臉臉的狀況更好喔

滴三到五滴在兩隻手心均勻搓揉然後聞三下,之後由內而外塗抹臉部然後帶到脖子



塗完精油後開始我的排毒按摩拉

第一步驟:打開淋巴結,雙手食中指按壓鎖骨淋巴三下

PS:其實所有的步驟都是要兩手一起按壓,但因為我要邊拍邊按所以就用一隻手做DEMO



第二步驟:促進淋巴循環,耳朵前面跟後面的位置用力按壓



然後由上而下滑壓耳朵的淋巴三次(不能來回喔!)要把髒東西從上面帶到下面排泄掉



第三步驟:淨化排毒,雙手覆蓋臉部



由內而外滑壓到耳朵,在從頸部滑壓到鎖骨(按壓三次)

鎖骨的淋巴結像個大垃圾桶,如果那麼多步驟記不得那只要記得所有的手法都由上而下由內到外然後把毒排到鎖骨淋巴就OK了!



凱妞是很懶得擦眼霜的人,而且有些眼霜太油膩我都會長白色粉刺。所以最近我都用開價式的眼部滾輪來代替眼霜,滾完就用無明指輕輕按壓,讓眼部吸收保養品。



將將將將~簡單幾個步驟做完之後臉臉是不是容光煥發ㄚ,其實保養真的很間單最重要就是要有恆心跟耐心。

妞兒們一起來跟凱莉愛美大作戰吧,有任何問題歡迎來問我喔


Read More[保養]輕鬆跟黑頭粉刺說掰掰

Read More[頭髮]簡單技巧教你烘出浪漫自然的大捲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