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海、藍天和白雲~想不到這張像明信片一樣的風景,竟然是用我的傻瓜相機拍出來的吧~真的不蓋你!帛琉就是一個那麼美像仙境般的島嶼,到處都是令人驚艷的景色。



我們的行程依舊是出海浮淺玩水。。。

這裡是長灘島,但是大家千萬不要誤會啦!這裡可不是菲律賓那個長灘島,只是名字一樣而且他的島一點也不長阿!(根據這幾天的觀察我發現帛琉好像沒有什麼沙灘,就算有也是像這裡小小的一塊,害我還以為可以在沙灘上拿著我的米奇披肩奔跑呢



因為海位漸漸升高所以海水都把島上的樹給沖斷了,可能在過各幾十年這個長灘島會被海水給吞了也說不定呢

看!!我是個大力士,把樹給連根拔起拉!!!



被沖斷的樹根就躺在海水裡。。。真是奇妙的一個畫面啊!




今天帶了米奇披肩,休息的時候好險有它可以批著要不然很容易感冒(它的釦子竟然是米奇的手,超級可愛的阿)



海水好乾淨喔



大家休息夠了又要開始浮淺拉~今天帶了我新買的透明眼鏡跟呼吸器,終於不用咬別人用過的呼吸器啦!!



有個好用的小貼士要跟大家分享:導遊說新買的潛水眼鏡摘封後把牙膏塗在鏡內跟鏡外,這樣以後下水比較不容易起霧喔!!



這裡是海底奇景大斷層,兩邊的落差大到3000呎,景觀非常壯麗。



這裡的珊瑚沿著斷層生長,形成生態完整的珊瑚淺礁區。沿途都有很多五顏六色的熱帶魚陪我們一起游泳,這經驗實在是太奇妙了,他們完全不怕人就跟著我一起遊ㄟ(可能他們把我當成大魚了吧



凱妞就算在水底也硬要來張自拍阿!!妞兒請注意看我的睫毛是不是還是飛翹天啊~~~(驕傲)







夢幻花園海底世界,這裡到處都生長了特別的珊瑚礁,就像一片爭奇鬥豔的海底花園!



游泳游久了真的會累ㄟ~~看看我一臉倦容的樣子,但是不游回船上不行啊!!哈哈哈,現在發現我淺水鏡戴的好緊把我的眼睛都拉成狐狸眼了(阿呦~人家怕進水麻>>>我把眼鏡拿下來都是紅紅的印子呢!)



好啦,終於到這次TRIP的最後一個浮淺景點了。導遊給我們一人一塊麵包下水去餵魚



一開始導遊說下去小心一點,今天魚很餓餵牠們的時候不要被咬到。。。我一開始還不相信呢~~


哪知道我麵包一放下去,一群魚就以時速100游來瘋狂圍攻我ㄟ!!!!笑死我了(別看我比YA我心裡可是很害怕內



我現在終於能想像電影食人魚3D裡面的情節是有多可怕了阿



最後一定要跟妞兒分享我拍到的這張照片。就在我瘋狂亂拍海底景色的時候,這條魚就奇蹟般的落單游到我鏡頭前面,好像在跟我眨眼say hello一樣,然後又從容的游走了!!我真的沒在蓋喔,我按下快門後整個傻眼,它剛剛是真的在看我嗎??哈哈哈



白天的活動結束了,要來分享晚上的夜釣啦。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夜釣我深信也會成為最後一次!!

看著我的臉是不是蒼白到各誇張,我整個人是暈船暈到爆炸,簡直就想拿根棒子把我自己敲昏。我盡量不去想我在船上然後望向遠方。。。結果那晚天氣超糟又下雨沒有月亮,伸手不見五指的狀況下我只能祈禱快回岸上



天氣很不好結果大家也沒釣到很多魚~~~好險船長有釣到一隻大魚可以現場切成生魚片給我們吃!!(雖然暈船還是硬吃了一塊,超級新鮮,讚!)



隔天那些戰利品就被炸來吃啦~~~阿彌陀佛!!(好險我暈船一支都沒釣到呢,但我還是不要臉的吃他們釣的魚啦



OK~今天就先分享到這啦~現在台北的天氣又濕又冷,希望凱妞這篇的陽光與海島能帶給妞兒一些活力跟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