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妞很愛吃重口味的料理,那種酸辣到噴淚的我最愛。最近東區後巷出現一間很道地的韓國料理店,這裡賣的不是一般那種韓國烤肉,他的道地是那種在韓劇裡看得到的平民美食。韓式春川辣雞、甘醬燒味牛肉和辣年糕鍋都是店裡的招牌菜。現在看完韓劇不用怕吃不到劇中的美食,衝到東區就能吃到啦~





店如其名果真然連招牌都是紅通通,位於東區後巷競爭激烈的餐飲街,這個紅色招牌絕對响亮讓人忍不住的多看它幾眼



很妙的MENU因為就只有一張~主菜料理有紅通通春川辣系列、用傳統韓國烤肉醬入味的甘醬燒味,還有加入泡麵的辣年糕鍋(每道料理都能選擇豬牛或是海鮮做主味)

今天大食怪聚餐所以點了春川辣雞,海鮮餅,韓式包肉,人蔘雞湯~重點是每道菜都點兩份喔!!哈哈哈這樣才夠吃啊~



凱妞最愛吃韓國料理的前菜而且最重要都是無限量供應,我一個人就能吃掉四盤泡菜跟兩盤海帶了~這裡的泡菜夠酸夠辣超級合我口味,海帶絲也很好吃但是吃完一盤就說賣完了,所以想必他也是招牌,下次去要一次叫兩盤!



紅通通的主菜上場拉,用鐵板拌炒年糕和各式蔬菜在配上辛辣帶甜的韓式醬料,這簡直是人間美味阿~ 

把紅通通辣雞鋪在鐵鍋上加熱等2~3分鐘,等菜出水後再把菜鋪在肉上把肉悶熟,再等個三分鐘把全部料都拌均勻

紅通通辣雞NT299(一人份/一鍋兩人份)



等到全鍋都是紅通通就大功告成拉,別看它紅成這樣以為很辣,其實味道是小辣中帶點甜味有點像甜麵醬的口味



店裡無限量供應的蔬菜可以拿來包著紅通通雞肉一起吃



做做樣子在炒菜~其實老闆會幫忙服務的,大家就只要坐定定等著吃大餐就好了!!!



韓風包肉NT280,有兩種肉可以選擇然後包生菜加上辣椒醬吃。配上蔬菜口感很爽口,感覺可以一口接一口。。。這盤也是三兩下就被清光了



最後等辣雞吃的差不多後老闆就會拿飯加醬汁拌炒,還可以單點起士加入炒飯一起炒來吃,那牽絲的口感一定超讚的拉!

還有請原諒這張照片那麼糊,因為老闆說不能停一定要不斷的拌炒要不然飯一下子就會燒焦了



海鮮煎餅是吃韓國料理必點的一道菜,我喜歡吃酥酥脆脆的口感,配上爽口酸甜的醬汁凱妞一個人就吃完一半了!當天點了三盤煎餅所以不怕不夠吃拉~



當天一到大家都超餓的所以都沒什麼聊天,我們就默默的低頭瘋狂掃台~

凱妞還有點人蔘湯但是喝的太開心竟然忘了照相。。。他們的人蔘湯是一小鍋一人份的,裡面料多實在有整隻雞喔~湯頭也很香而且最重要的是還可以加湯ㄟ,我只能大聲的說:這也太划算了吧!!!



看大家吃得多開心啊~那天有六個人買單後一人差不多五百,我覺得超級划算的阿!下次我要來試試它的年糕鍋和甘醬燒肉



滿桌的食物看了心情就超級好ㄚ





今天超餓的所以沒拍到什麼照片,真是拍賽內~因為凱妞真的很認真在狂吃食物,酸酸辣辣真的讓我超開胃的拉!

如果像凱妞一樣喜歡吃韓國料理的妞兒下次可以來這邊試試看不一樣的韓國道地料理喔,不然每次都只吃韓國烤肉也會吃膩的拉~這邊除了美食還有引進韓國很紅的燒酒,光是酒就有好幾種,可以請熱心的老闆介紹。來這絕對讓你大口喝酒大口吃肉,是三五好友聚餐的好地方


紅通通韓味辣雞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7號
電話:02-8773-94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