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跟妞兒分享凱莉出遠門會帶的化妝包。從底妝、眼妝到唇彩產品都是我近期愛用的小物,而且很多都是開架式價錢平易近人又好用!凱莉愛分享的個性又出來啦~好康的東西一定話你知,現在一起姊妹愛美大作戰吧




很多妞兒會問到凱莉愛用的BB霜,今天一次攤開來給大家看個清楚。BB霜的出現簡直就是凱懶妞的天大救星,只要擦一點點,肌膚整個就亮了起來。而且粉底薄又很透,常常會讓人誤認我是素顏呢~我只能說濃妝OUT!裸妝才是真王道!



先介紹右邊的Covermark透明保濕隔離霜,它真的超超超好用,質地很清爽擦起來真的很保濕。他沒有潤色效果但是有基本的防曬係數,擦完它在上BB霜臉部不會有緊繃感或乾裂紋,上完妝臉臉都很水嫩喔

左邊就是凱妞這次在韓國買的Innisfree礦物質BB霜SPF30/PA++。這款質地很柔很好推,有出幾種不同的色系,上完妝也不會太死白感覺很透很自然。最重要它也是以保濕為主的,因為凱妞很怕上完妝臉部會乾,感覺隨時都會龜裂所以我對保濕很在意呢!



這款粉紅SKIN79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拉~在小康跟小屈都看得到他的身影

我還滿喜歡這款粉色的BB霜,擦起來很透遮瑕度也不賴,那麼大罐我想我用一年都用不完呢!

右邊刷頭設計的是用來打亮臉部的珠光BB霜,他擦起來很亮所以不建議全臉用。刷在T字部位下巴或是任何你想要變立體的地方。因為有珠光閃射,一擦完整個就超亮,我都拿來擦鼻梁。



凱妞很喜歡高挺鼻子的女孩(像是我的女神AngelaBaby)雖然我的也不算低,但是有得高我還要更高阿!所以常常會去找尋能讓鼻子高挺的彩妝產品

最近發現這款開架式CEZANNE的鼻影立體彩妝,他真的超超超神奇!鼻梁側面用刷子刷上深咖啡色,然後山根到鼻頭就擦上白色,就是那麼簡單讓你一瞬間傭有阿豆仔的高挺鼻。尤其是照相的時候效果超好,大大大推薦



接下來就是臉部的修容拉!左邊這款MAC修容餅我可是用了好幾年都用不完,在搭配專門修容的刷子,要變小臉真的很簡單喔!

右邊是AVON的腮紅,它由深到淺有三種顏色,分別刷上兩頰也會有修容的效果喔!刷子是ANNA SUI的,刷毛超級軟很好上色,真是一份錢一分貨



接下來要介紹最重要的眼妝拉,通常我會先化眼線->戴假睫毛->上眼影->在補眼線->刷睫毛膏在夾!

1很閃亮的亮片眼線液,不適合全眼擦可以只擦在眼頭或是眼尾,但是亮片很難卸所以最近懶得上

2Etude House的咖啡色眼線筆是我近期的最愛,筆芯很軟很好話,顏色又很自然上完後覺得眼神很柔美呢~

3Dior的兩頭眼線筆我也是用了好幾年都用不完,好畫之外他的另一頭還可以用來暈染眼角下方,簡單就能畫出小煙熏!



接下來就是妞兒詢問度很高的假睫毛拉~我超愛買假睫毛,但是常常買到不好用的,梗太軟或太硬都不好帶。而且我發現了重要的一點,像很有名的公主交叉七我看朋友帶都好好看,但是不知為啥我帶總覺得怪怪的,有帶根沒帶一樣。

有一天終於讓我找到問題所在,原來凱妞的眼睛距離跟我的眉毛間隔很遠,所以我帶中長型的根本不適合,我要帶像照片這種長度的才會明顯。

所以凱妞建議大家不要盲目的追從,要先了解自己的臉型在來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這樣才不會亂花冤忘$$$$

我有很多假睫毛款式,這篇先介紹大家我最愛的"大人氣自然假睫毛"我都是買#113。別看他長其實帶起來會讓眼睛超有神,而且前後短中間長
會讓眼睛看起來很圓很大呢!

至於假睫毛膠除了上一篇介紹的我也很推這款OPERA,他其實是雙眼皮膠所以超黏,帶一整天也不怕他會掉喔


PS妞兒有什麼好推薦的假睫毛拜託要跟我分享一下喔



從側面看是不是超翹阿~簡直要飛天了呢~~~~



凱妞超愛用開架式的眼影,顏色跟質地完全不輸專櫃,而且價錢差個十萬八千里能省當然要省阿(我還要存我的旅遊基金呢)
通常愛用的牌子是katefasiomaybellinemajolica majorca等等等



先來介紹可化煙燻妝的顏色,比起黑色的煙燻凱妞比較喜歡畫灰銀偏深藍的顏色,這樣很有神秘感SEXY喔~

1銀灰色眼影用了好久,到目前為止還是我的最愛愛

2鐵灰色配上高雅的紫色整個就是很適合夜店妝(改天畫個夜店妝給大家看)

3藍色配上湖水綠簡直就是超好看,整個都很亮也很清新,部要以為GREEN會很怪兩色搭起來很特別喔



接下來就是我超愛用的大地色系

1大大大推的棕色眼影,白色拿來擦鼻梁和眼骨,中間打量眼窩,右邊擦眼臉和下眼臉加眼尾

2最近都只擦這一盒,很好上色容易推,下面兩種棕色可以混搭感覺會很自然

3有棕色,銀色又有亮藍色,感覺不怎麼搭但是還是買了~~哈哈哈




Lancome睫毛膏還滿好用的,造型很特殊。但是沒有很推薦因為是別人送的,如果要我拿錢自己買我因該部會,我還是推薦上一篇化妝包的睫毛膏喔

Fasio的眉毛膏,之前頭髮染的比較亮所以眉毛也要跟著亮起來,這款開架式好上色還有多款顏色選最重要是便宜阿~很讚



1Anna Sui的眼線液,我覺得顏色很特別而且很細很好畫,他的味道也超香,但是建議畫眼角後面一點點要不然就變阿花了><


2在韓國的Etude House買的口紅蜜,因為看到韓劇正妹的嘴唇都超自然,很紅潤氣色很好,好美喔。因為是果凍蜜擦起來一開始很紅,但是之後就漸漸
會變自然,很好看喔!



除了臉部妞兒的手也要注重保養喔,Jurlique經典的玫瑰護手霜是我愛用的,擦起來很滋潤香味也能持久。我也很推推碧兒泉的護手霜,超級超級香等我用完這個就要換到碧兒泉拉!



OK!凱妞的化妝包就介紹到這裡啦,跟大家分享一張我畫好整臉的樣子,眼神是不是比較深邃有神啊~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好姊妹化妝包裡的寶物吧



想必妞兒對我這位好姊妹不陌生吧~他整個就是個日系辣妹,而且因為工作的關係她常常會接觸到一手的美容資訊。他可是我姊妹濤裡的美容大王呢,很多美容彩妝的訊息我都會請教她。現在讓我們看看她化妝包裡的小祕密吧!




簡單有力的化妝產品~~~呵呵呵,有沒有發現有些東西凱妞也有阿,好東西就要跟姊妹分享拉。。。她可是我們的團購會長呢


DIOR的新產品三色粉餅顏色由深到淺,邊補妝還能邊修容,刷子感覺很好刷呢!



大大推薦的DIOR護唇膏,我們身邊姊妹真的是人手一支。雖然是護唇膏但是擦上既然會有口紅般淡粉色的效果,最重要她超級滋潤,讚阿




顏色超美的香香口紅是他近期的最愛,擦起來超粉粉粉粉粉!!!



是不是很眼熟阿~這個牌子真是人人都愛喔。。。。這個顏色好特別擦起來一定很好看!



JEU的雙眼皮膠拿來當假睫毛膠,凱妞從來都沒看過她的假睫毛有飛起來過,所以一定很好黏阿!



終於寫完凱妞化妝包裡的阿里不搭拉~我效律是不是很快啊,有好東西我一定會跟愛妞們分享。經過妞兒的要求在這一篇裡有試著放上產品的名字,這樣大家也能快速的找到你們對喜歡的產品。

如果大家有什麼問題或是有好康想跟凱妞分享的就留言給我(超愛看你們的留言,每個留言都是支持我寫下去的動力喔)
愛你們~大家一起變漂亮吧!


Read More [分享]化妝包秘密大公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