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看凱莉網誌的妞兒一定知道我是走比較個性和帥氣風格的人,今天想來點特別的來迎接這越來越冷的天氣。所以帶上我的小紅帽來試試甜美可愛的搭配風,雖然外頭冷颼颼但是愛美不怕流鼻水啦



凱妞最喜歡的天氣就是冬天啦~因為可以吃很多然後再穿很多把肉肉給藏起來,而且多層次的穿搭怎麼亂穿都可以很有型呢!

我是個配件飾品狂愛者,所以說到冬天必備的配件單品那就非毛帽莫屬啦~~冬天的衣服一般都是比較暗色系,所以在配件上我建議妞兒可以投資亮色系一點的來凸顯造型感!


就是要愛大紅帽

這種帽子好像叫做貝蕾帽,不要戴太低讓帽緣卡在頭前面,斜著戴可以讓臉看起來比較小!整個往後戴也很卡哇伊但比較適合小臉美人(所以我不行啊!!



雖然外面還滿冷的,但是為了要展現甜美風所以配了一件短袖長板T桖加上短袖的皮衣外套

今天要介紹一下我冬天的秘密武器配件:長手套!!!



超可愛的針織長手套一帶出去詢問度超高的啊~造型搭配起來超級可愛(但是保不保暖就有待保留拉)

就算穿長袖上衣也是可以搭配這個長手套,手臂有層次感這樣真的還滿有型的內




來一張裝可愛的喵喵手吧~(喔賣尬,大隻佬在裝古錐。。。其實有點怕妞兒看不習慣我穿甜美風ㄟ~拜託答應我你們看完這篇還是要繼續支持我啊



怎麼這張感覺有點像電玩少女?!?!



憂鬱少女



這張有點好笑,像不像我的手好像裹了石膏的北斗流星拳



全身穿起來就是這種感覺,在配上一雙毛毛靴就可以出門啦!





抓隻熊熊來入鏡,這張陰沉的表情有點像是復仇少女~哈哈哈很有FU~我喜歡這張!!



好啦~這就是凱妞今天分享的小紅帽甜美穿搭,其實真的很怕大家不習慣我的甜美風

如果妞兒有什麼意見敗投請留言給我,如果這篇不成功的話我以後都不PO甜美穿搭啦

PS:妞兒有現凱莉有什麼不一樣嗎?!我變直髮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