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日本遊的主要目的是來參加櫻花妹的時尚盛事-Tokyo Girls Collection。除了能看到秋冬最新的服裝穿搭,讓我最興奮的莫過於能親眼看到我最愛的日雜麻豆們!從下午開到晚上的時裝秀全程都充滿了歡樂和愉快的氣氛,完全顛覆國外時尚秀那種冷酷的刻板印象。每位麻豆一上台立刻展現最甜美的那一面,裝可愛、給飛吻都讓粉絲們為之瘋狂(當然我也不例外拉)


在進場前看到一群時尚特派員在做電視專訪,靠近一聽她們原來都是從泰國來的美眉呢~(突然有點好奇她們真的都是美眉嗎)



第11屆Tokyo Girls Collection的主題是"Back to the Classic Future"把以前的時尚元素mix&match加到當今的時尚穿搭,復古不敗



這地點在東京附近的崎玉新體育場,從我們的飯店品川王子出發車程大約要一個小時



出了車站就看到一群一群打扮時髦潮流的日本辣妹



妞兒請看最左邊的美妹~穿毛靴沒有什麼不對,搭配的也很可愛,但可怕的是當天可是有32度的高溫ㄟ!!想必那毛靴裡面的雙腳都在流汗了吧



從台灣來的老妹們也要輸人不輸陣,當然也要來裝卡哇伊一下拉!!(凱妞的腮紅可是刷到太陽穴了呢



連進場也需要大排長龍才進得去。。。。1:30開始放人進場秀則是2:30開始,票通常都是兩個禮拜前開賣,如果搶不票的美妹們可以來現場排隊買票。但是要等有人出來他才會放人進去,我們六點多離開還看到有人在外面排隊買票呢!



滿滿的人潮,坐無缺席~票價從台幣兩千起跳到萬元都被搶光光,前面搖滾區是沒有位置坐的,但是近到連麻豆的腿毛都能看得到!我們買的太晚,只有買到最便宜的票,是沒有劃位的自由席,反正到處亂走有位子都是可以坐的拉~



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敬業精神,說是2:30開始就真的一秒不差的開秀!土屋安娜在螢幕上跟大家一起倒數~




Tokyo Girls Collection終於開始拉~~~大家都超級興奮的亂喊狂叫



剛發單曲不久的土屋安娜一出場唱歌就HIGH翻天拉~~她超正超搖滾~愛死她



隨著土屋安娜的搖滾樂,第一位出場的是現在最紅的麻豆也是凱妞最愛的女神"長谷川潤"拉!!!!



簡直就是一個正翻天!!!我尖叫到沒聲音了



超華麗的舞台效果,這簡直就是演場會的規格阿!來這趟真的是值得!



走完秀都會有主持人來串場,和偶像明星唱歌表演。這次還請到美國的BLUE MEN來做表演嘉賓呢,一張票都有那麼多享受,真的很划算!


常在JJ雜誌出現的輕熟女麻豆



最近在VIVI雜誌很紅的ROLA,也是我這陣子很愛的麻豆,看到本人真開心

PS:日本妹邊看秀的時候雖時都能用手機上網來購買麻豆身上穿的全身行頭喔!我不得不讚賞日本人的生意頭腦,這實在是太厲害的行銷手法勒!



VIVI的讀者麻豆小翼,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還能那麼青春真是羨慕阿~他還擁有自己的服裝品牌,他一走出來大家也是瘋狂尖叫呢!




雖然這張有點不像他。。。各位可知道他是誰嗎?他是觀月亞理沙ㄟ!!我小時候超級愛他的拉,記得他以前臉圓滾滾的但是他現場看超正超瘦,簡直就是九頭身美少女




土屋安娜唱完歌之後有在出來走秀,他超適合狂野放蕩不羈的造型了阿~他全身上下都有股搖滾風




除了看秀之外,樓下亮亮的店鋪都是一些美妝和美體的體驗,大家可以排對免費體驗課程或是抽獎拿小禮物。真是有吃又有拿的好康活動



當天掀起高潮的神祕嘉賓就是整日被媒體狂批的話題女星澤尻英龍華~穿著粉桃色低胸羽毛禮服揮鞭,性感指數破表



台灣的驕傲Vivian也來嘍~原來他是逸軒秀的代言人,他一出場也是讓全場轟動,大家都熱情的不得了~他還現場唱了新歌呢


展場外面也有很多周邊商品可以買



風靡日本的sticker也是場內不可少的小玩意



可以自己選TGC的背景拍照喔!


幾百年沒照過這個嘞,要我畫我還不知道從何畫起呢



大門口放的TGC花海Poster一定要照一張的阿!(其實裡面是不能拍照的,但是看到日本妹也都在拍我就有樣學樣啦)


很圓滿的一天,看完秀還每人送一大袋的小禮物讓我們帶回家喔!



很多小贈品~有美顏飲料、香水、棒棒糖、衛生棉、洗髮精等等~連泡麵都有ㄟ(當晚回飯店就立刻吃完了





這次來Tokyo Girls Collection真的是值回票價,主持人還發表說下次會在北京舉辦TGC呢!日本人真聰明,勞錢勞到對岸去了,但是TGC不就要改名為BGC了嗎?呵呵~好怪 


真羨慕他們很支持自己本地的品牌,我也希望哪天我們台灣也能舉辦一場這種秀來幫助一下本地有才華的設計師們呢~大家加油啦


Read More 東京暴走血拼到手軟-原宿Forever 21戰利品
Read More 東京萬聖節@迪士尼的玩樂攻略
Read More 東京暴走血拼到手軟-原宿竹下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