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妞身材大支不太能走甜美風,所以通常都喜歡穿個性一點的穿搭。今天要幫忙衝人氣出席朋友酒訊雜誌辦的一個品酒活動,所以想來個性一點外加知性美的穿搭。妞兒一起來看看吧



因為要知性一點的感覺所以找了一件絲質的襯衫款上衣。中間是不規則的設計,穿起來很有個性,咖啡金的顏色很能顯得出霸氣吧!!!因為我是霸比凱莉啊(偏題了



肩膀上有金色釦子,做的有點軍裝的感覺,我超愛的!



袖子是可以折扣起來變成七分袖,穿起來很帥氣。我還配上了一條有舊舊感的金色寬手鍊,還滿搭的吧



OK!這就是上半身的介紹啦~



因為這件上衣比較短所以裡面搭了一件超長的坦克背心,這樣才能配內搭褲,要不然屁屁都被看光光啦

PS:我很愛收集超長板的坦克內搭,我愛穿內搭褲但有時候上衣不夠長不能配,這時後長的內搭衣就派上用場。所以長板內搭一定是妞兒值得投資的單品喔



出門前還硬帶了一條金色項鍊,但是到最後覺得有點TOO MUCH!!一點都不佩啦(凱妞還是會有出槌的時候



今天頭髮是整個綁起來收乾淨,頭頂中間要抓挺一點,這樣臉才會看起來比較小喔



到了今天辦活動的W Lounge,先跟朋友拍幾張吧~



酒訊雜誌包了地下室的空間來辦活動。哇~有兩桌ㄟ,等一下一定會有很多人



這就是今天要試喝威士忌(先把他們的牌子都遮起來,先用味道來做評分)



還好桌上有麵包,要不然空腹喝酒凱妞很快就趴睡在這了吧



每個人都要試五杯不同的威士忌,其實我們都是嚐個一小口而已。如果五杯真的都喝完,大家因該會超嗨的吧~



喔賣尬~純喝威士忌真的很辣口。。。看我皺眉頭的樣子,有些真的很辣(感覺是上了年紀男人愛喝的重口味,不適合我這種小孩子啦



大家一邊吃東西一邊胡鬧,還滿好玩的



每杯試喝完都要寫下我的意見跟評分。。。我已經寫到詞窮不知道寫啥好了啦(而且現在都是用打字比較多,真的拿筆用手寫好多字都寫不出來。。。好汗顏喔




這是我的評分表,寫的密密麻麻我是不是很乖啊!



這些是雜誌社送出席活動朋友們的禮物,好大方喔!(裡面有小瓶威士忌跟一本威士忌的書)



到最後還有抽獎活動,我抽到一瓶白酒呢~喔椰



謝謝親愛的酒訊朋友喔!!以後有好康的再通知我吧~





今天真的很好玩,喝到平常喝不到的威士忌,真的是很不同的體驗呢



這家店有很多種來自各國的酒,一進到這裡我連轉個身子都會怕。。。很怕打翻酒瓶,這裡因該值很多$$$



好啦~以上就是凱妞的穿搭介紹跟出席朋友活動的五四三,希望妞兒不嫌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