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莉這是第一次去泰國曼谷覺得非常新鮮,跟我以前想像的完全不一樣。曼谷是個非常新潮而且飛迅的城市,建築和交通也很先進,除了這裡的人都是黑麻麻之外其實有點像台北呢!這趟來曼谷是紅衫軍還沒作亂的時候,今天看新聞有些航空都已經取消飛往曼谷的班機了,真是擔心阿!希望在那邊的人們能早日找到和平,最重要的是快點開放旅客去玩吧!



泰國人都吃重口味,桌上有醋,糖,辣椒,醬油隨個人口味可以加在麵裡。我每次吃都一定會加醋和辣椒來提味呢~



凱莉最愛吃又酸又辣的食物,這次真是來對地方。泰國有很多平名小吃的路邊攤,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像是丸子河粉,牛肉河粉等等,就有點像是台灣的牛肉麵攤一樣。

來到曼谷三天我們一群人的午餐都吃這家的牛肉河粉(在我們飯店附近好吃又方便,這家店的菜單是泰文所以只能比手畫腳的點菜拉~30泰銖一碗牛肉河粉換算為台幣也只要30元,很便宜吧! 叫我天天吃河粉我也願意





其實一開始經過這家店我真的不知道他在賣什麼,但是聞到很香的味道所以就算不知道他在賣什麼我還是點了一份

原來是泰式炒飯啦~ 因為太餓了沒有照到飯,味道很香很不錯,我看到隔壁在做工的工人人手一碗,想必他是有名的工人便當吧~



吃完了路邊攤要來介紹各位妞兒好吃的餐廳拉,這家Blue Elephant藍象餐廳是世界聞名的泰式料理,在倫敦巴黎和杜拜都有開分店



一整棟的黃色建築很好認,在BTS Surasak站下車,一出捷運站出口就看得到它



這間是泰國的高級料理餐廳,所以對客人的穿著滿講究的,好像是晚餐的時候需要下半身穿過膝的服裝。我們一群人都是短褲短裙的,所以餐廳幫大家安排了這種泰式的裙襬,男生是穿長褲,非常特別的經驗~



很特別的藍象LOGO,還有我發現泰國人很愛用銅盤欸



點了椰子汁跟不知道什麼的雞尾酒,那杯雞尾酒味道爾爾但是放在竹子裡是還滿可愛的拉

藍象餐廳是凱莉大推薦的,來這可以點它們的招牌套餐裡面該有的都有,就不用費心的看要單點別的了。提醒各位要去的話一定要預約喔,可以請飯店人員幫忙訂位



來到曼谷最方便的交通工具是地鐵,計程車和Tuk TUk嘟嘟車。坐地鐵很方便很多重要的血拼路線或景點都到的了,而且他只有兩條線,就算你坐錯了大不了在坐回來而已
,很簡單連我這個路癡都能搞定我想大家也一定OK



感覺就像台灣的捷運站吧~



嘟嘟車Tuk Tuk只方便於非常短程的路,要不然坐太久你只會抓狂,沒冷氣又沒門坐完又搞得滿臉灰,所以建議各位如果坐遠程就叫計程車吧!

還有它計價的方法也很妙,是用喊價的所以各位記住不管他說什麼價錢你就儘管從一半砍下去,千萬不要被乎龍了喔!



血拼天堂:Siam Center是專門賣泰國當地設計師品牌,這邊有很多很棒的設計,而且絕對不會跟別人撞衫,有很多小店值得大家來尋寶!



在Siam Center對面有一區叫Siam Square,有點象西門町的感覺,是由很多條巷子而組成的。是當地年輕人熱門的血拼路線,來到這真的需要鐵腳和無比的耐心,每一家風格都不一樣,要細心的尋寶絕對會讓你驚喜!



SIam Square這裡很好找,一出這個BTS Siam地鐵站的出口你就會看到很多賣衣服的店家拉!

旁邊都有賣小吃,如果逛累可以買些食物充充電再繼續殺下去



在siam square逛累了盡然被我找到一家很可愛的小店,一走進去原來它是賣冰淇淋優格的



這家店叫iberry,牆上有好特別的畫,整家店的通調好清新非常口愛~



吃飽喝足的我們晚上還有去看人妖秀呢,天啊素妍的我站在他們旁邊看起來好可怕喔!!



身材真是好,凹凸有致,比女人還女人呢!



還有韓國服裝的扇子秀,泰國的人妖秀其實就是唱唱跳跳拉,如果晚上沒事的話是建議大家可以安排一下囉

但是如果凱利是跟姊妹們去一定會泡在血拼路線一整天,我看我連飯都可以不用吃了呢!


以上就是凱莉對曼谷的心得拉,因為去的時候我還沒開使寫網誌所以沒有很多仔細的近照,最重要的是我的相機在芭達雅的時候被弄壞了><
當時凱莉手拿著我心愛新買的相機站在泳池旁邊,結果被朋友一把推下水,所以從第二天起我都是很刻苦的用手機在照相(當然我也不服輸拉,就當我要下水的那刻我就抓著我朋友一起下去啦,結果他的手機泡湯了~哈哈哈,害人害己阿!)

喜歡這篇文章的妞兒拜託給凱莉一些鼓勵,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