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莉這次的日本行扣掉飛的時間其實只有三天,而且又要去TGC跟迪士尼,所以真正能血拼的時間只剩一點點了!所以一下飛機凱妞就立刻衝去原宿跟涉谷,看到好的東西就抓可愛的就拿,完全沒有時間思考搭配的問題。瘋狂暴走在加上聚精會神的血拼讓凱妞瞬間老了十歲阿~這篇就先來看看凱妞第一天的血拼行程吧


激安。竹下通

原宿竹下通好比台北的西門町,是學生妹購物朝聖的天堂。物美價廉,店面的流動性快經常會有新店出爐。在這裡常會看到Cosplay打扮或是龐克潮流的年輕人,難怪連Guan Stefani都要大唱"Harajuku girls I love your Style"



原宿跟表參道只有一條街的相隔,前者走的是年輕潮流物美價廉路線,另一個則是貴到嚇死人的高質感服飾。從JR原宿站的竹下口走出來往左走就會看到竹下通的路口,通過竹下通就會到表參道啦~雖然只過了一條街但是價錢可是翻倍的ㄛ



一出站就會看到一整棟的GAP



凱妞這次的團員有位辣媽,所以有賣北鼻衣服的地方絕對不會放過的啦~款式可愛質感又好的baby gap一向都是媽媽們的最愛



別懷疑這些都是給小朋友穿的衣服ㄛ。。。這這這~實在也太早熟了吧!現在的孩子真是好命,還可以mix & match,哪像我那個年代一件T桖牛仔褲就打死了ㄚ



琳朗滿目多樣款式商品>>>看的我都頭暈了啦



算它們有良心有在打折!買下來一件大概也要一兩千台幣吧,我只能說孩子們長大後要孝順父母親ㄚ





逛完孩子的就來到了大人區啦~其實現在GAP的衣服愈來愈多元化,不在像以前都是樸實風格了。像這些Design Editions都有很好看的皮外套呢,但是價錢也是很驚人的啦,所以照照鏡子還是放回衣架上了



出了GAP往右走就是竹下通啦~這是下午四點多的人潮,不算太多所以逛起來很舒服



台灣已經看不到的儂特力,原來在日本還是很受歡迎的呢!



街邊有很多小店在賣配件飾品。沒錯!毛毛不敗!掛在褲子或是包包上的毛尾巴還是很夯,從便宜的原宿到貴死人的表參道區都能看到它的身影,只是材質跟價錢的不同而已



Paris Kids賣的都是便宜又好看的飾品
配件,一件價錢差不多都是一兩百台幣而已,很值得去掃貨ㄛ!但是這次凱妞的理性戰勝了衝動,我不能再買配件了啦



項鍊~項鍊~手環~手環~~都才一百多台幣呢。。。理智理智!我要理智!!(最後凱妞是閉著眼快走大步的離開這個地方)



鞋子都有在做折扣ㄛ~第二雙鞋半價,但是那麼好看的鞋子我一雙都穿不小啦!!!它們竟然都沒有出40號的啦(我要回美國了)





毛毛領巾配上小花褲超級可愛,但是不適合大隻的凱妞呢><



愛買日本內衣的水水門不能錯過這間tutuanna,一整棟的內衣店絕對讓你逛到不想走。可愛夢幻的蕾絲還有超卡哇伊的睡衣全都很好買喔!



日本襪子真的很好穿,款式多元化又很便宜,來這裡必掃!!



超可愛的室內造型襪,三件只要幾百元台幣。我一口氣買了六雙當姊妹們的伴手禮~So Cute



美國知名的飾品品牌Claire's走的也是平價路線,但是幾乎都是made in China所以就不必浪費時間看了



日本到處都有藥妝店,這家Matsumoto kiyoshi很多家分店所以在竹下通凱妞不急著買。妞兒放心,之後我會發篇我藥妝店的戰利品分享啦!因為實在是太好買有很多好用的東西根大家分享呢!




來到竹下通絕對不能錯過好吃的可麗餅,Crepes已經變成日本知名的街邊小吃,更加成為遊客來竹下通必吃的名物。光在這一帶就有四家可麗餅店了!



Marion Crepes 在香港和台灣都有分店,這裡的口味超多選擇,有冷熱凍或鹹甜酸任君選擇!

超逼真的可麗餅模型提供客人選擇,就算不會說日文,只要跟她說幾號就可以輕鬆點菜了~




開在Marion Crepes正對面的Angels Heart也是擁有許多的愛護者,兩家店互相較量的意味濃厚。這家店雖然沒有那麼多家分店,但強調部分配料不參水,與對面店絕對不一樣的味道!



餅皮都是現叫現做,她們訓練到動做很快所以根本不必等就吃得到美味的可麗餅啦




凱妞最後選擇了Angels Hearts,沒別的就只是因為它粉紅色的外型討喜~哈哈~我點的是店裡招牌的Chocolate Chesse Cake Crepe,價錢從400~600日幣大約一百多台幣。

超級好吃的餅皮,它不像台灣賣的可麗餅是脆的,它是軟軟的口感再加上起士蛋糕跟奶油,咬一口我整個要飛上天了~~但是吃久了會很甜,建議水水買瓶水在旁邊隨時stand by




充完電就繼續逛街啦~這家Liz Lisa算是日本妹的國店,粉嫩到爆炸的蕾絲和可愛款式是經典設計。凱妞五年前來的時候跟現在看到的款式完全沒有變過ㄚ!!!



太可愛的洋裝了,如果我在年輕個五歲我一定會買!!!





除了浪漫風之外,在這裡也能找到視覺系的搞怪衣服,很適合萬聖節來這邊挖寶呢!(凱妞差一點就要買蓬裙穿去迪士尼了,但是理智搖醒了我,因為買了也只會穿這一次ㄚ!!)



走到底有SoLaDo Harajuku是一間複合式的綜合商場;B1有古著店,2F是美食廣場以甜點小吃為主,3F是甜品食飲放題店Sweeets Paradise(供應30種甜點和20種飲品,甜點吃到飽只要1480日幣,約台幣四,五百)愛吃甜點的水水門絕對不能錯過的啦





好啦~今天就先介紹凱妞在原宿竹下通的暴走分享。其實隔了那麼多年再來到這裡感覺全都不一樣了,那時候來這覺得什麼都超級好買,每件衣服都好可愛。但是逛完我竟然沒買到一件衣服就走了,我只能說年紀真的大了已經不在適合那麼年輕的款式了ㄚ

讓妞兒們久等了,凱妞很想念大家ㄛ這次去日本我有很認真的在做功課,看要跟大家分享什麼好玩的地方跟東西!希望美妞喜歡我日本遊的第一篇發文
,如果有什麼特別想知道的或是任何意見都要留言給我喔~愛你們

Read More 東京暴走血拼到手軟-原宿Forever 21戰利品
Read More 東京時裝秀-tokyo girls collection
Read More 東京萬聖節@迪士尼的玩樂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比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